close

首先謝謝主購讓我家閃光跟弟弟都買到滿意的外套

我要先抱怨一下,在我成功匯款後的一個禮拜內

閃光跟弟弟每天(真的是每天) 無時無刻都要問我:外套到了沒?外套到了沒?外套到了沒?外套到了沒?

真的是被他們問到超煩.......但是這團已經是算很快速的!!!

大概兩個禮拜就收到了,中間還有第二次匯款是國際運費跟境內運的部分

------------------------------------------------------------------------------------------------------

收到的時候是一個超級大的麻布袋裝

完全沒有辦法拿上樓 還特地叫貨運放在管理室

請閃光回來的時候順便搬上來的....

仔細一算,境外運17/1KG...付了102元(人民幣) 

也就是說原來這些外套有6公斤!!!!!!!!

 

[以下皆為閃光實穿照 180/55 ] 

 

閃光一拿上來就把馬上把麻布袋拆了,所以沒拍到圖

將將~總共6件外套~~~

 

 
 
 
 
 

 1  

 

A款.2013秋冬新款男装日系棒球领牛仔棉衣 原单外贸男式薄款棉袄外套 L號&XL號

 

2  

很純正的牛仔布藍色,而且我覺得這件外套不是普通的薄款唷!!

因為我有試穿,裡面都是滿滿的鋪棉超溫暖~~~

A棒球外套  

 

閃光跟弟弟都有買這件 一個買L號一個買XL號

弟弟是(185/60) 掌櫃建議買XL 

掌櫃建議也閃光買XL 

但是閃光實在是太瘦了(180/55) 所以他很堅持的三件都買了L號....... 

好險這次他買的三件外套裡面還有這一件可以穿 真是不幸中的大幸

A棒球外套2  

 

這幾天的天氣他都穿發熱衣+襯衫+毛衣+這件牛仔棒外

他說騎車都不會冷唷~~~

A棒球外套3  

這件是閃光自己個人最喜歡的裡面隨便搭襯衫或是毛衣都可以簡單搭配

就算搭上牛仔襯衫也不會奇怪,非常好搭配~~~閃光推薦這件給大家唷

 

B款.2013秋冬新款男装日系羊羔绒翻领灯芯绒棉衣 加厚男式棉袄外套 L號 轉讓

4  

 

1549566_10201504530126211_1036585028_n  

這件也是超級厚的,白色翻領很特別的設計

讓閃光再挑的時候第一眼就看上這件

B白領  

 

不過可惜的是閃光穿起來太短了.......

如圖真的是比較短一點,連襯衫都有點比外套長

 

B白領2  

 

所以這件要轉讓唷~~~

這件閃光自己也很喜歡...

一直超不想轉讓  (可是這麼短你是要怎麼穿啦

 

B白領3  

 

外套本人很好看,材質很好唷~~~~

閃光打算賣掉這件L號,再去買XL!!!! (....很堅持就對了

 

 

C款.2013新品日系复古棉衣外套 加厚 大码 男士连帽棉外套 潮 L號  轉讓

 

5  

 

 

C黑外  

黑色這件外套就是很一般的素外套

因為閃光之前的黑色外套實在太太太太薄了!!!!

所以這件是我堅持要他買的~~~~

C黑外3  

穿起來真的很好看!!!!

我個人好喜歡這件,不知道為什麼就一直覺得只要是男生穿黑色外套就好帥

C黑外2  

帽子裡面的細節

也是很特別的圖案

這件應該是這次六件外套裡面最厚的一件了!!!!

從第一張圖也可以發現,他跟其他五件疊在一起的時候.....非常的厚~~~~

所以這件閃光穿起來也是最小的一件,也是要割愛轉讓的一件 

可是可是......這件卻換是我最捨不得轉讓的一件     (閃光:又不是你的外套

 

 

D款.年底大促冬装新款男装日系复古灯芯绒彩呢拼接加厚连帽男式棉衣 XL號

 

6  

 

輪到弟弟的了,

這件真的是我在跟他們一起在挑外套的時候

第一眼選到的外套!!!!!可惜閃光不識貨~~~

有我的大力推薦加上弟弟本身也非常愛這件

這件外套果然是完全沒有讓我們失望!!!!

超!!!級!!!好!!!看!!!

E藍外  

 

只能說閃光沒福氣沒買到這件~~~他試穿過後也是後悔不已  (哈哈哈誰叫你不聽我的話 

 

E藍外2  

 

非常厚~~又好看~~~

CP質超高的一件~~~

打了這麼多件已經不知道怎麼形容

總之~~~~~我實在是非常喜歡這件

 

 

E款.2013秋冬新款日系雪花呢连帽棉衣 grn 原单外贸连帽棉袄外套 XL號

1489075_10201504526646124_388918568_n  

這件也是弟弟的 也是很基本的素色外套

我覺得外套本人非常的薄~~~~

就是比冬天正常的厚外套薄一點 但又沒有秋天外套這麼薄

但是........我完全感受不到有鋪棉的感覺

不過好險弟弟在高雄念書

在高雄穿應該是OK的~~~

D灰外    

 

外套的材質是有點小雪花那種~~一點一點的 很好看

雖然說他比較薄一點,但是裡面可以塞的下很多件~~~

絕對可以穿4件以上!!!!!

外套裡面的內裡蠻可愛的!!!!

沒看錯的話....

應該是鴿子小鳥之類的飛行動物吧~~~還是彩色的呢

D灰外2  

 

阿.....上面那搓白色的是我家阿喵路過掉下來的毛

在拍照的時候沒有很注意

傳上來才發現~~~~

怕大家以為外套掉毛了哈哈 在此替阿喵澄清一下

 

 

再次感謝主購開全館

這間的外套實在是CP值超級高

換算下來一件外套800塊左右 

以男生的外套來講實在是非常便

下次有再開團,一定再跟團的

 

 

以上 

謝謝姐妹耐心的看完

這是我第一篇打這麼長這麼用心的開箱文 還望各位姊妹捧個場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ss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